款客有責 (客戶資訊)

我們在道德上有責任關心顧客。款客有責就是在知情的情況下幫助阻止懷孕飲酒、未成年飲酒、酒後駕駛、酗酒和其他可能危害個人或社會而與酒精有關的活動。建議如下:

教導員工
教導員工款客及/或飲用酒精飲料所連帶的不同的健康及法律含義。相關的知識對員工款客有正面影響也可拯救生命;當然也保障及增長您的業務。我們的啤酒知識講座包含款客有責的資訊,我們樂意為您的員工培訓項目提供協助。

主動溝通
展示一些如「酒後勿駕駛」及「不售賣酒精予18歲以下人士」的標誌非常簡單而有效。本公司已在產品上標明「暢飲有責」。

提供協助
為醉酒的顧客召喚計程車或替他打電話給親友來接送。這不但協助防止顧客醉駕,也協助防止顧客對個人或社會造成傷害。

警方協助
匿名與否,要求警方協助或可挽救顧客的生命,也挽救無辜市民的生命。

 
本公司是香港理性飲酒促進會的奠基會員。該組織旨在於香港推廣暢飲有責。欲知更多詳情,請瀏覽www.fred.org.hk
   
欲知更多關於暢飲有責,請按這裡連結。